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Sunday 17 July 2011

❤Life❤Our 1001❤



这天是我和他的1001天哦

我们两个都特别开心

呵呵


尤其是我啦


都在想要穿什么好

想了很久

不过最后也没很隆重


只是稍微正式了一点

(为什么要正式?@@)


好啦

出发啦


我们决定了去吃韩国餐庆祝❤

呵呵


他是在对着烧肉思考什么啊 > <

下手去烤烤先~~

好像很会那样,哈哈哈❤

AMM~~我要一口吃掉那个包菜^^






吸油机~~

我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是乱乱帮我拍の~~
不信的话请看下面那张

@_@

Yerrrrr > <




不过算啦,原谅你^^

我的脸好大! 哈哈哈❤



1001天啦,

差不多要三年一起了

虽然当中有泪水,

也有难熬的时候,

当然还有开心的时候^^


我们依然还守着当初的承诺❤


没多久我们就过三周年啦

呵呵

其实时间过得真的很快

想起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让我忍不住笑

不过就是笑的很开心

也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~


以后不要再嫌我烦,

虽然你是开玩笑,

但是我还是会伤心的 :(





不管现在,以后,还是未来

我们的手都一直要保持这样,

还有我们的心也是~


手牵手

心连心

❤+❤


Love you Always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