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Saturday 4 June 2011

❤Life❤哇哈,One day化妆师❤



恩~~❤

今天早上起身感觉太阳好温暖哦,

心情也特别好^_^



说了今天要帮珊珊扮美美~

呵呵呵呵,

我也其实很紧张的,

因为都没有试过帮人化妆>_<

真是有点担心会弄不好=[

不过我还是很用心准备啦^^


今天打算休闲休闲下,

(其实我每天都是这样的风格@@)

穿针织上衣+小背心+短裤+拖鞋

就跑出去啦❤








那天的时间很仓促叻,

很赶 > <


还好,到最后都完成了~~❤








成熟了,可是她还是一样很喜欢弄鬼脸=p


希望她喜欢噜❤

先说明哦,

我不是专业化妆师,

而且时间紧抽~

纯粹帮朋友忙而已,

所以

不要太期待我会什么很厉害的东西;(

还在增值当中啦^_^




之后陪珊珊拿成绩,

在车等她



感觉今天她好像明星哦,

有司机和化妆师贴身服侍,

哈哈哈,

你就好啦珊珊~~~

我也想要叻~~~~=P





之后亲爱的Ana在我家过夜

我们两个走街都走到很累=[

一回到家就累死了,

晚餐只是一杯豆浆叻,

真是前所未有,

哈哈哈❤


还一起看戏,

不过很伤心呢,

一直从小陪伴我的灯被我打烂了....

=(

都怪我粗心...

几时这个坏习惯才能改好呢....


很很很伤心....

唉唉

不说了啦 :(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虽然是说很累啦,

可是我竟然失眠T^T

睡不着啊啊啊啊....


呜呜呜,

黑眼圈一定更深了啦~~



下星期有两个presentation~

Introductory speech + Persuasion Speech....

=(



可以不要吗~

可是没办法啊,

谁叫是compulsory subject,

不然我才不会选呢~> <



要开始专心上课了,

因为是short sem,

一下子就过了,

刚开课没多久就要考试了,


真是快到不行。




好啦,

天气好热好热,

我最好是今天睡得着,

不然要敲晕自己了~



晚安咯~~

大家晚安咯!!!

❤❤❤

最后我要祝我的宝贝在星期一考试顺利~~

Muackzzz 加油加油啊^^❤❤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