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Friday 17 June 2011

❤Life & Review❤Marks & Spencer ❤




最近找男生的Cardigan找到我.... :(
很难找到我要那个啊,
唉=(

昨天就去Klcc Topshop看了,
麻麻地叻~
是很美,

不过没有我要的那个~~ =[


之后就去Marks & Spencer 看咯,

现在Marks & spencer 比以前好太多啦,
以前都是一些auntie & big size的衣服,
现在的东西都还蛮美の



这是我看中的一双鞋,
可惜没有我的size ;(


这两双鞋我实在是太喜欢啦 ~~
是limited edition牌子的,
很美很舒服,
价钱也很癞痢~~哈哈❤
没钱ing =[


这个包包真的很很很舒服,质地很好啊❤

还有卖一些练啊什么的,可是都不是很美啦
美的是包包和鞋子~


那里购物的好处是没人看着你,
可以自由try,
就算你试几百次也不会有压力

很好很好~=]

而且那里的款有跟topshop很像下,
所以蛮推荐大家可以去try去试,
完全没有promoter看着的压力@@




走走下~

Mango Sales叻,

刚好我妈妈生日要到了,
就打算买一件衣服送她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是借口吗?)



我也有买了一件给自己啦,哈哈❤
因为大减价实在太诱惑叻 > <


希望她会喜欢啦❤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At last Quizz 完啦,

开心开心~❤

虽然都不怎么会做,

不过起码不用再读书读到傻了(暂时)



哈哈,

我在读书,

而他正在叹世界> <


帮他做mask...
看他舒服到~❤



星期三是我们的MovieDay啦,

去看了Super 8....

小孩子的戏咯 > <

不过是有刺激啦,

哈哈



不过你们还想看的话也可以的



我下一次要看Dylan Dog~~❤

He's super hot~ > <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那天在学校拿到CLINIQUE的Sampel,
不错咯他们,

超级会做生意咯=P



不懂好不好用叻~
现在还没开始用~

用了再分享啦吓=]



❤❤

Bye Bye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