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Thursday 23 June 2011

❤Murmur❤N.O.G.A.M.E.S



今天只是心情分享 =]



这几天终于忙完学校的东西,

每个星期三是跟他约定好一定要见面的一天。

所以我很❤星期三


他说,

无论怎么忙,

这一天都要抽空出来见个面。




本来就约定好的,

要去逛逛,

他说想让我买个礼物,

给1001天纪念日の❤


没想到朋友们就说要出去,

很久没见了,

想聚一聚,


可是却答应了陪他


但他却让我去聚会,

说晚上再去逛~

会等我~


虽然...大家可能觉得很小事,

不过,

就是这些小小的事才是最令人心动の。



今天

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我才知道原来他不开心。


他总是这样,

什么事都自己扛,

说什么不要让我担心,

自己却在那里撑。


这是什么道理啊,





虽然告诉我了,

我可能帮不到什么忙,

起码有个人可以跟你分担和分享啊...

不要什么都自己撑,

男生也是人啊~

也有需要安慰的时候~






很心疼,

不是当他跟我说他不开心的时候,

而是他其实在不开心的时候却在很开心的笑的时候~

心好痛。





我不多问,

但我随时都在,

随时准备聆听。





其实今天是开心の,

只是今天特别有感触...


可能我们又成长了吧,

真的体会到一段感情是需要经营の

需要互相迁就和包容の




不是因为一时的喜欢,

而容忍一段时间,

敷衍敷衍,忍耐忍耐~

当受不了了,

就放弃咯。





不要那么轻易放弃你拥有的。

当你拥有了,

请珍惜。

当你累了,

请回忆。




不要当儿戏,

因为爱情本来就不是一场游戏。

是因为你把它当游戏了,

它才把你当玩具。






胡乱Murmur了一篇,


要睡了


晚安~❤






大家记得...


❤N.O.G.A.M.E.S❤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