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Thursday 9 June 2011

❤Review+Life❤实用经济面膜介绍❤

上个星期一Public speaking刚完没多久,

我今天又要做presentation了 =[


最最最讨厌了啦,

呜呜....真是没完没了叻~

还好今天顺利完成了,

虽然我觉得很烂啦,

不过起码我不用再烦它了=]


Yeah,松一口气啦^^

Chilling at Chillax❤


Love tis❤



回到家我要好好轻松一下,

所以就敷mask了=]

这个是我在TIMES SQUARE一间美容店买的,
茵姿美 原价RM69
然后Discount到很便宜,
本来都有点不相信的,
怕买到冒牌货,
不过店员保证
就买来试下了❤

OMG!!
哈哈哈,好好笑叻❤
丑样=(

成果,
非常的满意❤

它冰冰凉凉的,
而且非常滋润,
我的皮肤本来有点暗淡的哦,
敷了完全亮了,
白到我有点吓到= =

之后我那剩下的来敷腿,
变超滑的啦,
哈哈哈❤

没有啦@@


是一个经济,
然后很好用的面膜=]

大家可以试下,
还有这个,


这个真的不错之前用过了哦,

效果蛮好的,

推荐哦❤

它还有很多系列呢








我有在卖哦,

有什么问题可以询问,

或者加我的facebook @ Mokozi Wish Shop

不过我很少开,

直接问我就好了❤




前天呢,

终于约到了很久没约到的人~

哈哈,

虽然只是yum cha,

不过够了啦,








好啦,

接下来的日子都会很忙,

不过还是会抽空来写写东西


其实我今天有点不开心,

做得不好我心里很难过,

尤其是努力做的东西...

不过算啦,

不想了不想了


明天要去拿rapid pass,

还有最近我要专注读书,

不能做工了,

呼~


好啦,

明天会更好,

晚安啦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