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Saturday 25 June 2011

❤Life❤Working@Music Event---The sound of music❤



这两天都很累哦,

怎么睡都不够的感觉~ 》 《

天啊,

我是不是得了渴睡症 >O< ....omg



不过这几天活动还是照样跑,

挺开心的啦,

跟久违的朋友们聚会,

唱K,

八下 =]


我会被人杀掉放这张> <





昨天就跑去工作了,

星期六中午到晚上~

其实也不算是工作,

真的是以玩居多,

还可以免费看几百块得音乐会~~

求之不得啦~

哈哈~

那个音乐会是Sound Of Music~

经典^^

废话不多说,

让大家看看那里的环境和场景❤

这是演出の舞台~

漂亮哦?

很大的auditorium

这是指挥站的位置

乐团

这个很酷,是给观众投票的~

哈哈,这是我啦=]

那里真的很美哦~

不过很冷很冷,

很像在冰箱那样> <


这是外面走廊

我的岗位就是这里啦^^


那天唯一辛苦的是,

我没有吃东西就去,

结果肚子饿到很厉害 T^T



好不容易等到六点我才吃了我的午餐兼早餐。。。

在这样我看我的胃会坏掉,

大家可不能这样啊





总结就是好玩啦,

哈哈

他们给的衣服超大件的> <



我就分享到这里啦~

开开心心过周末哦❤



顺带一提,

今天是1000天了~

woohoo=]





明天我跟他才会去庆祝,

1001天感觉比较特别,

他说,

是1000天开始の第一天

比较有意义窝,

哈哈,

这样都给他讲得通> <


这是准备给他的礼物❤

开心—+——紧张啦

(傻得,又不是第一次约会...紧张什么鬼@@)




好啦,

祝我Happy 啦明天~

Happy Weekend~~❤





2 comments:

  1. sweet eh.. 1000days ady ..
    stay sweet with ur dear ohhh..XD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