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Thursday 7 July 2011

❤Life❤考试了啦=(



唉,

今天只是短暂的交代一下近况~

很糟糕啦~~~~~~~~~


这个星期是study Break,

但是我却当成是Semester Break,

唉~~~


当我惊觉时,

已经是星期五了 =(


今天还跑去做工...

真是内疚死了~



最近的生活就是很混乱很忙的过...

(到底是忙什么?)

= =



现在很累了,

明天一定要拼命读完我的书,

一定!!





*我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,

呜呜,

不能~~


迟点才写吧 :(



祝我考试顺利啦吓~~~ T^T




晚安

1 comment:

  1. still wan play IT Girl!!!!
    stop playing already, my dear~

    Monday is ur exam wor~
    tmr must study hard ar..

    一起加油吧!XD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