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Friday 5 August 2011

❤Life❤Holiday, make it fun not dull ^^ ❤


放假到现在都没有来写blog,

因为都在顾着玩,

连工作都没有再找了><


上个星期才做了放假以来的第一份工,

就是Acuvue Product launching那个,

之前之后都没有了= =






那么我到底在忙什么呢,

呵呵~

真的很忙下...





还有终于见到很久没有见到的姐妹


不懂几时还可以见埋另外一个...



哈哈,

昨天这个傻婆突然跟我emo了起来~

都是因为这个video...



你们想起谁,想起什么呢?

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~

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单纯很开心~~❤


不过我们也要好好的过着以后,

让自己幸福 ^^


至于这个放飞机女叻,

我就不要讲啦,

心知肚明啦吓~~~~~~~ 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


最近家里也多了个新成员,


Ipod Nano❤


哈哈,

我们没有iphone,没有ipad,

不过有ipod,

也好啦

哈哈哈@_@



好啦,

今天只是短短的一篇,

我要出去了^^V




希望

我可以梦想成真咯❤

Have a Happy Weekend Everyone.

Be yourself, Be Happy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