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Tuesday 23 August 2011

❤Life❤Mell's 20th bufday 2011 PT1❤

这几天非常开心呢,

对啦~

前几天是我的生辰,

20岁啦❤


星期日呢,

就跟家人庆祝,

星期一呢是跟他庆祝,

所以我会分两篇来写^^





今天是分享跟家人的庆生

可以说是很难得の

就如以下这张照片


这是我弟,

他竟然赏面跟我拍照,

哇~~~~

还送我礼物...

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....

有点呼吸不到tim....


哈哈,感动到~

(不过我还是有点不可思议...@@)

不过是很开心啦^^




我们到处逛逛走走,

看到这堆用茶罐堆成的柱子,

好可爱!

这是有名的tea salon,

很多名人很爱来这里喝茶,

可惜我那天没看到什么名人,

哈哈哈=P

走着走着去pavilion,

去了开张一个月的TOKYO STREET


那里全都是日本的东西,

饰品啊,食物啊,日常用品~~

真是琳琅满目=)



这个是kindori ice-cream~

这个这样的东西要RM9.90

有什么那么特别呢,

就是你要什么口味的雪糕,

他们当场就弄,

是超级新鲜的哦~~~

连wasabi也有@@




我选的口味是blueberry + strawberry~~

蓝+红所以变成紫色是正常的,

哈哈哈



Oishi! ^^

接下来,

我们去了C.A.F.F.E.I.N.E.E.S.E 吃晚餐







那里很适合要是想聚会,喝茶,聊天,喝酒~

因为那里开到3点多,

而且环境不错=)

只是要是你想有气氛的约会就有点不适合,

因为那里说明是聚会,聊天,喝茶

所以会有点吵,不浪漫@@




不过要是你们不介意的话,

那里是一个不错的去处^^









这个tiramisu 是 a slice of heaven の,

超级无敌好吃,

呵呵,

谢谢妈咪❤


好啦,

过几天再分享跟他过的生日❤

其他照片会upload在facebook,

嘻嘻,

晚安哦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