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Monday 29 August 2011

❤Life❤Mell's 20th bufday 2011 PT2❤

这几天连续做工,

明天没有做工,

终于有时间可以写部落格了=]


这天是我跟他庆生,

本来是想去levain 的,

不过不知为什么结果会变成去The Garden > <




在车上乱拍了一下子,

终于到啦^^

omg....我的脸...

怎么那么肥 @@

算了,

专心打blog。。。


At Last 我们到了哦,

~The Gardens~






Cafe Latte❤


他说我这张样子很轻佻,

哈哈哈哈

会吗?


他是习惯看我这样吗?

@@



我们那时超级饿

一口气点了很多食物



这个超级好吃!

那个spicy mayo浆很特别~

看着看着我有点饿了。。。





很诱人的食物对吧?

=]



过后我们就去逛逛,

买戏票,

然后就去吃蛋糕~~❤


这个是在delectable cakes拍的,

他们的蛋糕好吃又漂亮,

店面也很美~

一定电死很多女生❤






超级香的popcorn机,

一包要RM8哦~~

很豪华的popcorn~~

哈哈=]


他在做么?

看美女??? > <


吃着很好吃的蛋糕,

那个蛋糕我只能说是一流,

名字是7 sins of chocolate❤

名字也好听过人~

oh....

拿来追女生一定成功❤

哈哈哈


present time^^

我跟我的礼物拍照,

谢谢宝贝3❤

我好喜欢哦~~~~~


这次的生日我很开心,

二十岁了,

踏入2字头让我意识到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,

多一年,

就正式成为合法大人,

可以光明正大进赌场了~

哈哈



Bu,谢谢你陪我过的生日,

我真的很开心哦,

虽然少了你手画的蛋糕啦,

明年记得补上啊=p



Love you always.

With every heart.


大家晚安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