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Thursday 26 May 2011

❤Murmur❤傻傻の天

This morning it's so hard to get me out of the bed...

as my eyes are so heavy...

But still need to wake up ~~~

wuwu =(



2day went to class as usual,

the lecturer i semakin tak boleh tahan...

好像乱乱教的...

我只想快点上完快点搞定这课~ = =



Then last minute 收到miss Cherrie 的信息,

我跟Ana 就上完课就去Klcc~

陪她买hairband =P


很临时叻,

我的头发乱的不得了,

衣服乱乱穿~

结果说要去Klcc~


哈哈,

在厕所梳头的时候我看Ana都很想打我叻,

因为我一直弄,

然后一直乱~

我就一直梳,

梳来梳去还是乱~~~⊙﹏⊙b汗


所以下次please早点讲叻,

起码我会弄整齐一点出门,

LOL


今天我们好像几百年锁在笼子里放出来的,

然后讲东西都很好笑下,

尤其是Ana回答Cherrie那个...

LOL




买不到hairband,

不过有收获叻,

她们买到超级漂亮的眼镜和戒指叻,

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欢~~

可是我就没有用到,

我买了这个❤



当做是奖励下自己噜

嘻嘻~


那里的Accessories很精致,

价钱也合理还有折扣, 

实在是买的开心啊❤



呼~明天就要去做工了,

啊啊啊

希望一切顺利啦吓~❤



2 comments:

  1. LOL~! sinyi like curry chicken~!hahaha
    the last photo got my hand there~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,hahaha~~~nxt time mst go shopping again =]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