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Wednesday 25 May 2011

HaPPie Days❤


话说我上个星期日跟妈妈去shopping spree~❤


我没有买到很多,

反而我妈买了一大堆@_@
我的战利品❤

呼呼~

开心开心~❤



shopping完了就去Relax~

做足疗~

超级无敌好服务,

ASIANEL FOOT REFLEXOLOGY SPA 



StarhillPamper Zone,

服务很好,很有礼貌~❤



做了后脚会亮亮的,

还有滑滑哦,

因为有做scrubmask~~舒服到~❤❤



至于他隔壁的Donna Spa 就不大好,

上次我妈去的时候,

那个人帮我妈按到自己在睡觉@@

结果她好像被经理炒鱿鱼了> < 




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~

At Starhill Feast Zone---Tapas~❤

Cherrie Plate~Haha
Naked Escargot 

Chicken Skewer

母亲=P



设计和气氛一级棒!

他们的酒坊~
开餐啦~❤

价钱还ok~

不过那天我吃的chicken skewer有点焦,

but味道是不错啦=)


还有他的pasta & spaggeti 推荐哦,

好吃^^


哪里有很多小吃和酒喝哦~

聚餐很适合^^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今天出成绩啦~❤

哈哈,

应该很紧张的我竟然可以拖到下午才看成绩,

=P


由于身边没有电脑,

就跑到mcd用wifi来查成绩~ ~

TaDAH~~~~❤

1A 1A- 1B 1B+

Hurray,

就是说

1科90分以上,

2科80分以上,

1科75分以上~



哇~~~~~~

中学都没那么高= =

简直就是梦啊对当时的我~~


哈哈,

这个学期要继续加油~~~❤


这个星期五我要做工啦,

星期六和日也是~~

赚钱去噜~~~~





呵呵,

虽然今天是很不错,

不过一早出门时,

遇到一个很莫名其妙的事...


我去我家的lrt搭车时,

有一个警察就说~

“morning~~”

“morning.”

“can i check ur ID?”

“y?”

“for check up...(blah blah...我也不懂他讲什么= =)

“o...”

“where r you going?”

“r you a student?”

“r you Korean?”

“can be member?”

“har?”

“facebook,u got facebook?”

“ya y?”

“can be frenz?”

“har? No.”

“cannot ar?”

“cannot~”

“ur hp no?”

“there is nothing  to do with ur check up rite?”

“...”



他到底是在做什么,

是利用警察的身份认识人?

真后悔没有记下他的police 编号....


女生要小心,

不要像我那么笨,

应该问清楚搞什么才让他检查身份证~


o(︶︿︶)o唉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他presentation后一起去看戏~~

看了Priest~❤


不错看,

很刺激下哦~~❤

不过会被吓到,

因为那些僵尸会突然跳出来> <


我们还去吃了sushi king~~↖(^ω^)↗

6碟就饱饱❤
今天他presentation叻❤
难得的西装=P

 呵呵,

今天收到做工的cheque啦,

收到钱就想买东西了=(



还跟Ana逛了下街

差点忍不住买鞋子,

哈哈,

开心哦Ana,

买到2双美美鞋叻~~~^^


可是我要忍着~~

因为有人用 TIAMO 鞋子来引诱我 ~~o(>_<)o ~~

过分(╯﹏╰)




好啦,

今天写好长~

要睡觉了,

大家晚安啦~❤

2 comments:

  1. wao~ so enjoy ur life..hahhaa
    i never shopping with u before...=(
    find 1 day..we go SHOPPING! hahahaaa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,yalo~no problem,i oso wan shopping with u!SHOPPING!!!!YEAH ^^V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