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Monday 30 May 2011

Camera Addiction ❤❤


这几天在Times Square Nikon Centre做工,

虽然腿很酸,

可是很好玩~


呵呵,

那里的相机都跟我做朋友了~~yeah❤



也蛮喜欢着个,很多effects玩❤




让人拍照的模型,做的超真~~



现在已经渐渐爱上了相机,

oh-uh~~




我下个星期四,星期五会在midvalley fair做,

大家要买相机记得找我哦~~~❤






记得哦^_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今天

你不好啦,

讲错话,

i wont tolerate you anymore,

sorry ya =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明天



要跟Dear Ahcha n Carmen Meet,

Miss them leh~~~



等我迟些得空些,

我会跟大家分享最近我用的分好的皂皂,

又便宜又有效,

美白,消痘和消印~~

还是天然材料哦❤

而且用了后,

妆都会卸的干干净净,

脸还滑滑 の

迟些会拍实照上来,

和效果❤



好啦,

下次见哦,

晚安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