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lways Be Passionate when it comes to Love❤

Monday 16 May 2011

Start Skul laaa~❤




At last~

今天开学了,可是明天就放假了~

哈哈,

因为是公共假期--Wesak Day

Yoohoo~









话说回来今天第一天上第一堂课,


竟然迟到了 T^T


然后被那个lecturer讲...

可是我不知道他在讲我~

他一面讲我就一面走...




我只是要在坐下的时候听到他说

“...so Don't Be late next time."

我看着他,

他看着我。


我才知道他跟我讲话。


哈哈哈。


现在都还在考虑要不要干脆拿着别科先~~

因为他的印度腔实在是太...浓厚了= =

听不懂,

完全听不懂。

想想吧~~=P





可怜的是~

今天他发烧了:(


还好过后喝了王老吉+药粉就迅速有精神,
哈哈❤





最近还频密有工作,

可是不是时间不对就是地点不好~

啊...

好浪费哦: (




昨天呢,

跟家人出去看戏,吃晚餐~


哈哈,给她看到这张一定杀了我><




Fast n Furious 我看了两次啦,

还是觉得很好看:)

还没看的可以去看哦~

或者看看预告片吧 》》Fast n Furious 5 trailer❤





过后去了一间日本餐厅吃,

是新开没多久,

在之前Klcc Sakae Sushi 的地方~

(对啦,Sakae Sushi 没了> <)

是一间叫着 UMAI-YA的餐厅❤







Inari Potato Age



咬下去的感觉...一流~❤



California Roll

我吃了两个,超好吃的❤



Tempura Set

Salmon Salad
 妈妈叫的~我不吃生的东西> <

Chawan Mushi


我那天吃一点一点就很饱了,

所以说,

用日本餐减肥最好~

哇哈哈❤



恩恩

明天假期有一天的空时间,

要好好利用~❤

有很多

很多

很多

东西想做~~~~

可是朋友们啊,

不是考试就是Assignment...不然就是做工~~ T^T

不过我会等你们的~❤


在最后要祝福我两个Dear~

阿叉& Esther 考试加油啊~~~~❤

GaNbateh ^_^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